關於大世界

大世界油墨塗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業油墨製造廠,也是國內油墨生產事業的技術先驅,在油墨生產領域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本公司創始於1981年,總公司設在台南,目前擁有台南、東莞及昆山三個生產工廠,並擁有台灣島內與大陸東南沿海等多個銷售據點,可隨時提供客戶最佳的銷售服務及供貨通路。而內部除了有嚴謹的品管檢驗制度外,並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,可依客戶需求提供技術上的諮詢及品質上的保證。

公司在品質政策『產品品質均一、符合客戶需求、技術持續領先、嚴格控管品質、全員參與品管』的要求下,已衍然形成自我約束的品質管理文化。所以,為了提供客戶充分的品質保證,本公司是國內第一家取得ISO-9002及ISO-9001認證通過的油墨製造廠,並於2001年5月通過ISO-9001:2000年版新版稽核。而積極導入先進生產設備及研發設備,亦是本公司將油墨製造由傳統產業,蛻變成高科技精密化工業的另一項實際行動。所以,本著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,本公司除強調自我研發突破外,也拓展技術交流領域至國際知名油墨廠、學術機構及原料供應商,積極導入油墨科技新知及業界間之橫縱整合;期使公司能在技術不斷提昇,設備不斷精進之雙重動力下,擠身進世界級油墨製造廠行列。

公司除了重視產品研發外,也強調產品質量上的改善。此外,更重視員工人潛能上的展現。所以,除了全力推動全員參與品管外,更重視個人才華展現、團隊精神發揮及職公福利保障等,並把C.W.Q.C﹝公司全面品質管制﹞列入公司重要經營方針之一,藉此塑造公司全員參與經營之模式,朝向永續經營之優勢企業邁進。

望未來,本公司並不以獲得ISO-9001認證通過而自滿,而希望在全體員工團結下,形成一股無形的凝聚力,並將這股凝聚力化成快捷回應問題,積極服務客戶的行動力,去面對市場變化的挑戰,及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聚員工的向心力,才能化解公司成長的阻力;取得客戶充分的信任,才能化為公司成長的助力;掌握市場變化的趨勢,才能轉為公司進步的活力,大世界願意在產品多元化,經營國際化的成長過程中與各位共勉,並願意將成長獲利分享全體員工及客戶,更願意在社會責任上盡獻企業應盡的義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