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質管理

公司在『產品品質均一、符合客戶需求、技術持續領先、嚴格控管品質、全員參與品管』的品質政策指引下,積極動員全體員工參與品質管理。本公司除了從原料之進料檢驗、生產中之製程中檢驗及完成品之入庫檢驗,均有完整的管理規範並確實實施外,為了提昇產品品質水準,每月均定期舉行品質檢討會,會議中針對產品之品質水準、生產設備之製程能力及全體員工之品質教育等,均有詳細的規劃。而為了提昇品質檢驗水準,更在硬體設備上增設先進的分光儀及多項精密檢驗設備,使整體之品質檢驗能力能達到世界級水準。

為油墨研發、製造與銷售的專業廠商,我們期許透過提供適用的產品與專業的解決方案,成為印刷廠價值鍵中的最佳夥伴。

為了達到此目標,本公司由最高管理階層帶領全體工作夥伴,結合供應商與客戶,透過團隊的溝通及合作,有計劃且有效的應用ISO 9001的各種品質管理制度與技巧,致力於追求客戶滿意度的提昇。

為了履行前述的承諾,我們所堅持的一貫政策為:

◎ 產品品質均一
我們明瞭客戶需求的是批次間差異極小的一致性產品,穩定的品質才能帶給客戶價值。

◎ 符合客戶需求
面對客戶日新月異與不斷創新的需求,我們秉持著一貫的堅持,把最適用的產品與專業的解決方案給我們最敬愛的客戶,期待與客戶一同成長。

◎ 技術持續領先
我們明瞭卓越的技術與品質是工業產品不變的道理。延攬學有專精的研發人才,不斷鑽研最新的油墨技術與全球環保法令及法規的要求,並與主要供應商共同開發適用且符合成本效益的原料,以領先的技術維持競爭優勢。

◎ 嚴格控管品質
從訂單到出貨,從進料檢驗到成品檢驗,從實驗室試製到生產製程,我們將嚴格的把關,盡力做好每一個小細節,堅持只給客戶最適用及最適時的產品與服務。

◎ 全員參與品管
公司內的全體夥伴不分部門與工作地點,都是品質政策的執行者,大家同心協力發揮團隊精神,為實現我們的承諾而盡心盡力。